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08年 中秋

AT 4:59 PM

我很可怜……
人家过中秋,我过中秋。过到自己一个人在房里对着天花板!

打给二妹电话关机;打给妈妈没人接听;打给爸爸,进入语音信箱;打给大妹说我烦,因为全家都睡了……啊!!

等他的sms等了一整天……不敢发信息给他,因为他在忙着跟朋友玩。显!
重点是什么?是:我对他有了心跳。不是普通的,是很快的。


死咯!!!


嗯,我需要进修自己了……考试搞到我很outdated显。考试搞到我变笨,更显!!

读Ancilarry Statistic读到跑来上网、打blog……够厉害吗?
肚子死鬼酱饿。哇唠!好像也在puasa酱。超显的咯!

好累,好饿……好爱睡!
好了!读书!


3 beep(s) to KahYee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管什么时候,总有人会在你寂寞的时候陪着你、关心你、那个人随时随地都在,永远都在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管什么时候,总有人会在你寂寞的时候陪着你、关心你、那个人随时随地都在,永远都在……

LimKahYee, Kylie on Sep 19, 2008, 1:50:00 PM said...

你是谁?哈哈……不管怎样……谢谢你的关心!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