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March 30, 2009

想念……

AT 5:00 PM
虽然只是近在几尺,但是,还是会思念。

思念他,尤其是他的味道。

很想抱着他,紧紧地抱着他,闻他。

安然入睡。

我真得很想念他。每次看到他,就又想冲过去抱他的念头。

我抵挡不住他的诱惑……他太迷人了……

我的枕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是说笑,接下来是认真。

我真得很想念一个人,也真得很想抱他,很喜欢他的味道。

他真的也离我不是很远。

他让我知道什么是衷心。

很感谢他。

他对我真得很不错。真的。

喜怒哀乐统统给了我。

很精彩。

很想快点在看到他,然后冲过去抱着他。哈哈!包得很紧很紧。让他怎样甩都甩不掉。 =p

然后从他后面偷偷亲他。脸红心跳……



p.s. 啊,我很懒惰大便。


0 beep(s) to KahYee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