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无题

AT 8:31 AM
也许你说得对……我看得太重。

但是,你看得也很轻。

你关闭了。我也不想多说什么……

一个月的时间……不长不短,可是足够让一棵树死去。

一个月没有灌溉,一个月没有关心,植物受不了。那,人呢?

真的没有想过你会那么忍心……你成功啦!!恭喜………^^

全部全部的代价是换来我们的陌生。

希望我不像那棵树那样弱。

我记得以前你说过,再怎么忙,我也得抽时间出来给你。因为我们需要沟通的。

现在,是我应该说这句话,不是你。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贱。你都说明了没时间给我,我还厚着脸皮去找你。我真的很cheap。真的够cheap。

可能是你疼我太多,我适应不了你对我的不在乎吧……

完。


1 beep(s) to KahYee:

Damson on Apr 14, 2009, 11:52:00 AM said...

Emo? Be happy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